恋爱策划师[持续更新]

这个职业我已经做了三年了。从习惯伤害别人开始。

挺顺心的。

由于还是学生的缘故,我并不缺少金钱,也不在意这份工作是否能够满足我对于物质基础的需求。做这份工作只是出于个人情感的需要,我希望找到一个能够满足别人期盼的途径。失望过太多次,想要带给别人惊喜和快乐,幸福与稳定。

我的铺子叫做,栈。

卖的,是头脑。

赚的是,惊喜的笑脸。

第一笔生意是一个同龄的男孩想给他生病的女朋友一个惊喜。异地。

其实要经历过异地恋的我来说,他出现就是最好的惊喜,任何语言都是比不上他本身的。可男孩第二天有重要的考试,不能缺席。

这是件很难给出建议的事情。异地恋意味着时空的不对等与理解的艰难,而这又很急。生病是件让人格外虚弱的事情,此时需要的依赖却偏偏是难以给予的。

费脑筋。

于是我开始想,如果是我,什么还能带给我幸福。

是落在额头的吻。妈蛋我在想什么。

于是我开始教他如何从她的QQ中获取她亲近的同学的联系方法,教他把自己的字迹拍成照片排进文档让她的同学打印出来,放在她的桌子上、书本里、眼药水上,最重要的是她的水杯和药水边,密密麻麻的叮嘱。枕头上还有一张二维码,扫描后显示的是他的吻,落在额头上。

男孩子没有和我说后来发生了什么,但他说,谢谢。

账户里突兀得多出来一些钱,我并没有找他要过。

姑娘早点病好吧。这个男孩子是真的爱你。他把你当做宝贝。起码愿意想办法让你开心。

[暂时这么多,换换脑子再更]

评论

© Adore Xi. 曦子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